sleep.jpg  

讓肉包公主跟我睡是我不想做但是得做的事情之二﹑之一是餵奶粉因為母奶失敗.

其實我一開始是有讓肉包公主自己睡在她的嬰兒床上的﹑睡了大概兩個月左右. 但是那兩個月每次都得抱到他睡著才能放在床上﹑那還是運氣好的時候. 運氣不好一放在床上她就醒了﹑放聲大哭又的繼續抱真是累死人了. 那個時候有時得一路抱到半夜兩三點他才肯自己在床上睡﹑還好友我媽幫我不然我大概已經找閻羅王 complain 去了....

後來有一天我實在累得受不了了﹑就把她抱到床上跟我睡. 結果肉包公主一路跟我睡到早上九點. 那個時候我因為要回自己家了﹑沒有媽媽在旁邊幫忙照顧肉包公主了. 我就放棄了﹑那時候開始肉包公主就一直跟我在床上睡.

不要告訴我小孩要自己讓在睡床上才會比較獨立扒拉扒拉. 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實在不忍心讓肉包公主自己哭到睡著. 也許有些爸媽可以接受 Good for them, but don't force it on me! 李大爺沒得跟我睡都沒意見了其他人可以閃邊 ok?

其實肉包公主現在進步很多了﹑可以把他放在床上奶嘴給他吸吸在旁邊拍拍他就會自己睡著. 我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在也不用抱到睡著了. 上個禮拜六肉包公主睡著後我回房間跟李大爺睡﹑結果睡不著的人是我. 肉包公主跟李大爺都睡的很好. 所以我決定下個禮拜六在試一次讓肉包公主自己一個人睡. 我很怕我睡著了會聽不到肉包公主哭. 不然就是自己翻身然後又翻不回來.

唉﹑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安心的在自己的床上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