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李大爺說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完全變了”

他說當然你有肉包公主了

是阿﹑我有肉包公主了﹑好像就沒有自己的生活了﹑也好像不能作自己想做的事了. 因為突然間有個人一天 24 小時黏著我. 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那你要送肉包公主去給人家領養嗎﹖”

神經病阿﹖﹖我那麼辛苦生下來養的白白胖胖的肉包公主我幹嗎要送人﹖

”因為你好像很不開心阿...."

就不能體諒一下我只是需要發泄一下﹑哭一下嗎﹖

有時候我覺得做女人很可憐﹑(呃﹑應該當男人也很可憐可是我不是男的所以我無法體會) 嫁了人到別人家裡去當媳婦世界一下子全變了. 我運氣好李大爺的爸爸媽媽很開通對我也不錯﹑但是畢竟不是我爸媽我也是花了好一陣子才習慣. 好不容易習慣了當人妻的生活又變為人母了. 我相信做母親的變化絕對比做父親的變化大. 有時候我就很嫉妒李大爺班照上好像生活沒什麼被衝擊到一樣. 不是說李大爺沒貢獻不辛苦. 只是單純的覺得他所面對的轉變好像沒我大.

事實證明看到大便敢捲起袖子清的人是我不是他!

我只是想說

沒有﹑我沒後悔結婚也沒後悔生肉包公主

我只是有時候需要哭一下掉一些眼淚發泄一下而已....

就如李大爺說的﹑我想做的事還是可以做不過時間壓後了而已...

但是我覺得比較可怕的事﹑我不知道我想做什麼阿....

活了二十八年好像一點成就都沒有...

到底有什麼是我想做的阿﹖﹖﹖

 

有啦﹑想去游泳

還有想買烤箱回來做杯子蛋糕﹑目前就像這兩個目標前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