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9.JPG  

 

肉包公主一出生就不會吸母奶﹑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練習不夠的問題﹑加上護士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幹﹑被騙的好徹底) 所以我只能一直拼命試. 第一天可能因為累肉包公主只是一直睡一直睡﹑可是到了第二天晚上就變成一把他放在床上就一直哭. 到最後我跟李大爺只能輪流抱著肉包公主不是不累人的.

雖然我還是拼命的試著喂母奶但是肉包公主不吸就是不吸﹑雖然我有繼奶出來給肉包公主喝但是還是不夠. 後來護士跟我們說擔心肉包公主可能會有黃膽病(Janudice) 要驗血. 看肉包公主驗血是一件很討厭的事. 要在肉包公主的腳底紮一下就算了紮完還得拼命的擠血出來最過份的事我還得幫忙壓住不讓肉包公主亂動.

當我們知道肉包公主真的有黃膽之後我哭了. 當時我覺得我的真是一個失敗的媽媽連母奶都喂不了還害我的寶貝有黃膽病. 雖然李大爺一直安慰我說黃膽病很正常很多新生兒都會有只要照一照光就好了但是我還是一直哭.

幸好後來護士給我們 Formula (奶粉) 讓肉包公主吃﹑而且肉包公主也很喜歡照光用的包溫箱在裡面睡的很舒服. 雖然喂母奶還是很不順利. 但是至少知道肉包公主有在接受治療﹑然後李大爺跟我也有得休息所以有比較好一點了.

後來肉包公主又抽了好幾次血. 我們在醫院總共待了五天才能回家. 那五天真是我生命中最漫長的五天﹑下次我如果在生小孩我一定自己帶奶粉去. 如果寶寶又不吸我會直接喂奶粉.

回家後又帶了肉包公主去抽血了兩次. 我超級討厭看到肉包公主抽血的有一次還沒開始抽血我就開始哭了. 李大爺很不了解我到底在哭什麼﹑幹! 我產後憂鬱可以了吧﹖你以為我愛哭阿﹖﹖眼淚就是不受控制掉下來嘛! 還好第二次抽完之後醫生說肉包公主很健康沒問題了!! 以後不用帶肉包公主去抽血了... 才這麼想....

但是他八個月大的時候我還得帶他去抽一次血因為由驗是不是有 B型肝炎的抗體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