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539_10151131621213221_1444005741_n  

在我還沒忘記之前來說說大頭仔的生產日記吧!!(這位太太還不到一個月前的事你最好已經忘記了~~)

好開始說故事了~~

其實要從八月七日開始說~~

那天早上我帶肉包公主回媽媽家~~ 然後爸爸媽媽把肉包公主跟肉包的表哥帶出去買東西了~~

而我因為時間還很早, 就想早點去醫生哪邊, 那裏有一間星巴克~~ 我想診還沒看醫生之前去喝一杯 Chocolate cookie crumble frappicuno 的~~

畢竟做月子的時候一個月不能喝冰的嘛~~

結果我走到半路, 走了 20 分鐘後才發現,

我   沒 帶 錢 包    ~~~~~

不甘心喝不到星巴克的我又花了 20 分鐘走回爸爸家, 拿了錢然後開車去看醫生~~~ <--- 貪吃的力量事很可怕的!!

去看了醫生之後~~ 醫生跟我說大頭仔還很高~~ <---因該昰頭還沒下去的樣子~~

照情形看因該下個禮拜才會生吧, 醫生跟我說完之後還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打電話給他

老實說 2011 年生肉包公主的時候, 因為昰在醫院忽然被告知要催生的~~ 所以我其實不太知道生產的前兆昰什麼, 其實有些小擔心的~~ <-- 不過我想痛到受不了的時候再打電話應該就可以了吧? 反正上次痛了很久產道才全開

所以我很輕鬆的回媽媽家~~

心裡還在盤算找一天把肉包公主丟給爸媽, 自己出去踏溜一個下午<-- 所以人不能存壞心的! 因為昰會有現世報的!

當天晚上肉包公主睡了之後我還跟李大爺去喝了珍珠奶茶~~

其實在喝珍珠奶茶的時候我就覺得腰有點酸~~ 不過我以為是我下午走太多了~~ 所以我也沒留意~~ 畢竟下午醫生才跟我說下個禮拜才會生嘛!

不過我的背一直都不太舒服, 連睡覺也睡不太好~~ 到了半夜兩點的時候開始覺得很痛~~

所以我從床上爬起來到客廳去坐了, 之前也有這樣痛過~~ 不過痛了一個小時就好了~~ 我以為這次也是一樣~~ 所以這時候我還沒打算打電話給醫生~~

大概半小時後~~ 我開始覺得好像不太對~~ 所以我開始計算陣痛的時間~~ 老實說還蠻不規律的~~ 隔十分鐘跟隔兩分鐘都有~~

這時候我終於決定打電話給醫生~~~ 當她問我陣痛的時間時我也老實跟她說我不知道隔十分鐘跟隔兩分鐘都有

本來醫生還跟我說可以等晚一點在去醫院的~~ 這時候我又開始陣痛了~~

所以我問他, "如果我現在去醫院, 你覺得她們會叫我回家嗎?"

醫生說如果你想去醫院的話, 就去吧! 我們醫院見~~

 

於是我跑去拍醒正在睡覺的李大爺~~ 她很困惑的看著我的時候我只跟她說 "Let's go!!! (該走了!)"

她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我再說什麼~~ 所以我又說了一次 "LET'S GO, Time to go!"

 

八月八號 02:45 AM

我跟李大爺兩個人出發到醫院去了~~~

結果到了醫院之後李大爺還不是把車子停在門口~~ 而是停在路邊也就是說我得走一段路才到了醫院~~ <-- 雖然路程大概只有一分鐘

我那時候真的在心裡罵髒話~~ X 老娘這麼痛了你還讓我走!!! 當然沒罵出口~~ 不過我這時已經痛到快哭出來了~~ 

登記完之後有人來推我到三樓的 Martinty Unit, 這時候我的接生醫生也來了~~~

換完衣服讓醫生檢查了之後, 醫生說~~ "you are ready to give birth! (你可以生了!)"

雖然有點意外~~ 但是聽到醫生這麼說的時候還真的鬆了一口氣~~~

都痛成這樣了, 如果還被送回家我真的會罵髒話!

然後她們就去準備房間給我~~ 一邊還吩咐我別推~~ 到產房了再生~~~ -___-||

 

總之八月八號早上四點多大頭仔來到了這個世界~~~

從我開始覺得痛到她出生才兩個小時多一點~~~

不過我要說我覺得比生肉包公主的時候還痛!!!!!

大概是因為我開始痛的時候其實我已經開了七八指了吧?

因為我到醫院的時候, 醫生說已經開了 9.8 指!*笑*

還好真的快很多!!

 

這樣想起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有點 shock 到~~ 畢竟醫生才剛跟我說完下個禮拜~~ 當天晚上大頭仔就來報到了~~

生完兩個小鬼~~

我收工了~~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喜歡懷孕跟生小孩的過程

所以我以後都不再生了~~~~ YAY~~~~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全站熱搜

    Cute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