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1.jpg  

至從萬聖節帶肉包公主去要糖果後, 她就一直鼻水流不停.(這兩天有比較好了)

後來回想大概是因為那天晚上真的太冷了. 肉包公主的南瓜裝又不夠寶暖才感冒的.

周末的時候二話不說馬上衝去買新外套(兩件式裡面昰 Flees 外面耐水的, 有點想滑雪外套)給肉包公主, 這樣夠暖了吧? 我求求你別在感冒了

幫你吸鼻水的時候, 不知道是你比較痛苦還是我比較痛苦耶~~~

最近肉包公主越來越好動了, 到爺爺奶奶家特別愛爬樓梯(大概是因為家裡沒得爬) 不隨時看著不行

昨天差點摔下樓提, 今天差點滾下床~~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危險ㄚ?? 囧

 

最近在 Ipod 下載了 嵐News 的 App

所以都看得到嵐最近的新聞

看到 nippon no arashi 的善款有三億覺得實在是太厲害了

然後也看得了, 那個昰什麼?論壇之類的地方吧?

有人居然說 sho kun 很可憐除了讀書之外什麼也不會, 同期的同學大概都在一流公司上班

結果 sho kun 被困在嵐裡面, 想走也走不了. 很可憐.

 

同學, 不知道的事別亂講. Sho kun 可不可憐只有他自己知道.

身為嵐飯我覺得 Sho kun 在嵐裡面很幸福.

而且他也不是出了讀書之外什麼也不會. 的確也許 sho kun 的演技不是嵐裡面最好的. 也許 Sho kun 演的連續劇的收視率也不是最高的

但是我認為一個演員的成功許否不能光用這兩點來衡量.

我看了 Sho kun 十幾年了, 他的演技比以前進步了很多

Sho kun 很會 rap(而且會寫 Rap 詞), 唱歌也很好聽(當然嵐裡面歌唱得最好的昰 oh Chan)

Sho kun 是嵐裡面最冷靜也是最聰明的人.

嵐是五個人一個都不能少的組合.

還有一點

Sho kun 非常非常非常的性感

還有魅力

對一個演藝員來說這兩點已經是成功的一半了

另外一半除了上面說的優點之外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 Sho Kun 非常的努力. 也非常喜歡這份工作不然如你所說. Sho Kun 隨便找個一流公司去上班就好了那麼辛苦的在演藝圈做得要死要活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