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我有一個 e-mail friend. 那是十年前的事了吧? 還是不止? 沒錯 Nina 我再說你!! 那時候真熱血我們每個星期都通 e-mail 呢~~ 現在雖然兩個人都拖信拖得很厲害. 但是我們兩個也從十年前寫 e-mail 寫到現在呢!! 中間還一起去了日本, 到 nina 家去打擾了, 還有還有一起去看了嵐的演唱會. 真希望有機會還可以一起做這些事!!

 

我最近多了一個 e-mail friend! 對 Chiyu 我再說你!*笑* 其實說 e-mail friend 很奇怪... 我們認識到底多久了啊? 好像我還沒記憶就開始了? 其實我隱約好像記得被你剪頭髮的事~~*笑* 到後來在溫哥華又碰面~~ 然後被拋棄了好久~~*笑* 當我們因為 Jr. & 嵐熟起來了之後, 一起做了網站 Chiyu 陪我走過大大小小好多事哦~~ 真的很感謝這麼多年來因為有 Chiyu 所以很多低潮期都順利的通過了. 後來 Chiyu 回台灣之後連絡就變少了. 因為 Chiyu 跟我都是懶人的關稀吧? 所以最近開始決定要通 e-mail 聯絡感情了~~~ 我們聽起來好像一對離多聚少的情侶耶~~*笑*

 

結論昰雖然我的朋友不多但是能有兩個這麼好的朋友我真的昰太幸運了~~~ 雖然我笨笨的也不太會說話, 有時候可能也會說讓妳們生氣的話. 但是情別拋棄我~~~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咦? 這是在說什麼得獎感言之類的嘛?*笑*)

 

好~~ 來聊聊我最近的生活~~

 

很普通! 完!*笑*

 

ㄚ~~ 沒有啦~~

 

最近在調整肉包公主吃東西的時間~~ 因為她睡前哪一餐現在都吃得很少~~ 所以想調整成一天喝三次奶, 吃三次副食. 當成一天三餐這樣子~~ 昨天第一次試就失敗了~~*笑* 這種是要慢慢來吧~~ 因為也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 不管 google 還是看書都好多不同的方法哦~~ 果然還是得找出適合肉包公主跟我的方式才行~~

 

順帶一提~~ 肉包公主的副食出了米糊之外都是我自己做的! 沒錯有了寶寶之後肚子餓一向以麵包跟泡麵充飢的我也會捲起袖子自己做副食給肉包公主吃的! 因為我的媽媽同事跟我說他以前去上自己做副食的課的時候老師跟她說"你會每天餐餐吃罐頭食品嗎?應該不會吧? 那為什麼要給寶寶吃罐頭? 大部分的東西我們都可以自己做的!" 就為了聽了這句話開始了自己做副食的生活.

 

其實自己做副食不難耶~~ 只需要

 

1. Google. 我找到這個, 目前我都是參考這個網站在做副食的~~ 我有試著做米糊~~ 不過可能因為不甜(現買的 nestle 米糊甜甜的) 肉包公主不吃我要混 nestle 的米糊他才吃

 

2. 大同電鍋~~ 沒有也沒關稀可以用烤箱或蒸鍋. 但是我覺得用大同電鍋蒸東西很方便. 而起肉包公主要吃副食的時候也是用電鍋蒸熱不用微波爐的

 

3. 果汁機~~ 我用的昰 Magic Bullet. 因為分量不是很多 Magic Bullet 小小的很方便. Magic Bullet 的公司也有出專門的 Baby Bullet 不過我覺得 magic bullet 就夠了因為 magic bullet 還可以打果汁之類的 baby bullet 好像不能. 不過 baby bullet 有送 BPA Free 的容器~~~ 可以放冷凍室冰

 

4. Ice Tray & ziplock bag. 一次多做一點就可以冰起來了~~ 不過最好別冰太久, 據說可以冰到六個月不過建議三個月內吃完~~ 我沒買 BPA Free 的 Ice Tray 因為實在好貴~~ 可能我是比較谁便的媽媽吧~~*笑*

 

還有我要懺悔~~ 前天又對肉包公主發脾氣了~~ 因為沒睡好一時情緒失控就.... 我真是個壞媽媽.... 我以後會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緒的... 我現在每次想發脾氣的時候都會跟自己說"不能生氣不能生氣"

 

再來就是帶了肉包公主去抽血~~ 要檢查 B型肝炎的預防針是不是有發揮效用, 因為我公公有B型肝炎. 肉包公主被紮了三針好可憐ㄚ~~ 我覺得其實肉包公主不太怕痛的紮第一隻針的時候其實還好, 是後來那兩次才哭得比較厲害 沒辦法抽血的人紮了兩次都不行後來找來比較有經驗的人來才抽到. 雖然我很能了解要給比較沒經驗的人機會練習~~ 但是這種情形我還是很想說, XXXX 你就不能一開始就情比較有經驗的那位來嗎???

 

最後~~ 肉包公主長了兩顆牙齒啦~~

 

她每次一張嘴就把舌頭吐出來我照不到牙齒~ 遺憾

 

Ps. 在看流星的牽絆看到功一回到加哩店中倒在唱歌的那一段突然覺得 nino 跟中島美嘉在一起好了~~ 她唱歌好好聽哦~~ 雖然他在流星裡面那個角色怪怪的,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在裡面幹嗎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