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無所事事的閒妻涼母媽媽待在家裡長香菇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 不知道是因為在家裡待太久悶到胡思亂想, 還是最近看太多嵐結果整個情緒激動了起來ㄝ我是說陷入低潮, 摁不對 emotional...

反正就是有點憂鬱搞到李大爺都有點受不了了~~~ (昨天晚上聽完我的憂鬱發言, 搞到他也不太高興真不好意思) 我現在可以了解為什麼這世界這麼多三姑六婆沒在工作的人很容易胡思亂想的這叫沒事找事做.

其實我最近除了看嵐之外我也在想 Chiyu 跟流之間的事. 原本以為她們一定會結婚的, 卻分手了呢.

我不是 Chiyu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分手, 也一直不好意思開口問他 

但是我不負責任的想最簡單的理由應該就是愛的不夠深或是不愛了吧?

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 但是有這種感覺自從 Chiyu 回台灣後有時會跟 Chiyu Msn 會覺得 Chiyu 離我很遠很遠, 與其說 Chiyu 哪裡變了到不如說她成長了

厲害了很多, 應該超乎很多人的想像包掛 Chiyu 自己也許那個時候的 Chiyu 從仰慕流的角色變成平起平坐又或著比流更強也說不一定.

maybe, just maybe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the feelings changed.

不過去想這些都沒有意義的, 不管為了什麼理由都好對自己坦白總比對兩個人說謊好.

我很佩服 Chiyu 的勇氣很少人會有勇氣在那個關頭喊 Cut 的.

Chiyu 說也許她害怕婚姻, 想要自由又不想孤單一個人

我可以了解戀愛也許昰兩個人的事, 但是結婚一定是兩家人的事

但是坦白說我覺得有點悲傷的 Chiyu 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很全心全意的很用力的去愛的, 我實在無法想像這樣濃烈的愛也會有消逝的一天.

同時也感到害怕那我自己呢?

我從不覺得我自己的愛有多濃, 大概也不覺得自己愛的很用力

其實我從未想過自己愛李大爺愛的有多深或會愛多久這樣的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沒有細想過好像只是很單純的認定這個人就定下來了. 好像只是這樣而已

這樣的愛大概很弱吧?

如果有一天不愛了那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害怕我從來沒有愛上一個人然後不愛過, 也希望不要有這個機會我擔心如果有這麼一天我會承受不起.

這時候就會想如果李大爺不昰我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男朋友就好了

the unknown is always the most scary

 Ps. 忘了說之前看到日記說 Chiyu對感情一直很悲觀, 這點到是一點也沒變呢別在這麼悲觀了吧? Chiyu

是說我自己好想也蠻悲觀的 

~~~~~~~~~~~~~~~~~~~~~~~~~~~~~~~~~~~~~~~~~

寫在後面, 真的是在家裡在久了

我才回媽媽家兩天就覺得心情大好~~~ 嘿嘿嘿~~

偶爾上網吐吐口水也是解壓的好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